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商务动态>商务动态

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宜春市商务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14:46:12


5月16日,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宜春市贸促会副会长陈蕾、各县市区38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筹备委员会组长徐惠燕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章程(草案)》、《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经费筹集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并通过会员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单位。随后召开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宜春十九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易钦浪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会长,江西仁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当选为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徐惠燕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秘书长。副会长成员单位为:江西赣西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云镜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万载县商创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宜春市一公里商贸有限公司、宜春市灏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冬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徐惠燕作为新任秘书长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协会的正式成立,是大家共同期盼并努力的结果,协会作为宜春电商行业的代表组织,秉承“创新、开放、共享、共赢”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宜春市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规范化运营。同时,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包括组织行业论坛、研讨会、大赛和培训等,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全心全力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交流和合作。





会议最后, 宜春市贸促会副会长陈蕾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协会可以搭建好桥梁,做好协会会员的娘家人,并把握好方向,为推动宜春市电商行业向规范化、规模化、现代化、自律化发展贡献力量。






     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宜春市电子商务行业有了统一的自律组织,标志着宜春市电商产业组织体系的进一步健全,为广大电商企业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政府、企业和社会三方之间的联系,成为宜春市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协会将在政府和企业间架一座桥,服务好政府、服务好会员,推动协会成长,加速行业发展,汇聚各界力量群策群力携手并肩,积极探索电商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